碎纸机

希望你永恒的歌唱

B

我很久没登这个号了。

  最近很废,但说什么都感觉自己在无病呻吟。我热爱的东西,我现在都找不到它们了。

  我喜欢文学,也曾经享受过史学带给我的快乐,可我现在都找不到他们了。

  社恐,无比庞大的从众思想,看起来孤僻无礼自大..

  因为两位刘老师,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过语文,现在他们在我眼前也只是冰冷的文字了。我把语文成绩的下降甩锅给我月更的小说,告诉自己是因为写了太多这种没有逻辑,靠臆想的东西,才会失去对韵脚和格律的敏感,把思考的权力交给读者,就让我失去了思考的能力。

  我现在,有些麻木,感受不到情绪的波澜。这样,小说也写不好,学校里的文章也写不出来。只能先停更一段日子。逃避现实罢了。

  接下来的两个月,请你找回热情。

评论